March 23, 2013

追追追

追追追

演唱:黃妃
作詞:陳明章
作曲:陳明章

*千         江    水,  千      江     月,   千   里    帆,     千      重     山,
tshian kang suí tshian kang ge̍h tshian lí phâng tshian tiông san

千      里    江     山, 我     上     媠;
tshian lí kang-san  guá siōng suí

萬   里  月, 萬 里  城,  萬  里   愁, 萬  里 煙,
bān lí ge̍h  bān lí sing  bān lí tshiû  bān lí ian

萬   里   風        霜, 我      上     妖     嬌。
bān lí hong-song  guá siōng iau-kiau

啥         物       款   的 殺   氣,  啥      物      款   的  角   色,
siánn-mih khuán ê sat-khì siánn-mih khuán ê kak-sik

啥         物       款   的   梟       雄,  迫    阮     策    馬  墜     風     塵;
siánn-mih khuán ê hiau-hiông  pik gún tshik má tuī hong-tîn

啥         物       款   的 愛    情,   啥      物       款   的  墜   落,
siánn-mih khuán ê  ài-tsîng siánn-mih khuán ê  tuī-lo̍h

啥         物       款   的 溫   柔,  予    阮   日 夜   攏      想   你。
siánn-mih khuán ê  un-liû   hōo gún li̍t-iā lóng siūnn 

真    久 以   前,  狼     主 的   傳       說,如   今     狼    煙   再   起;
tsin kú  í-tsîng long tsú ê thuân-suat  lû-kim long ian tsài khí

真    久 以   前,  狼     主 的   傳       說,如   今     狼    煙   再   起
tsin kú  í-tsîng long tsú ê thuân-suat  lû-kim long ian tsài khí

**啊~追,追,追,追   著 你 的 心,追   著 你 的  人,
   ah   tui   tui  tui  tui tio̍h lí ê sim  tui tio̍h lí ê lâng

追   著 你 的  情, 追   著 你 的 無    講   理;
tui tio̍h lí ê tsîng tui tio̍h lí ê  bô kóng lí

啊~ 煩,  煩,  煩,  煩   過   這   世   人,  心       肝    挐      氅          氅,
ah  huân huân huân huân kè tsit-sì-lâng  sim-kuann lû-tsháng-tsháng

揣     無    酒  來 沃。
tshē bô tsiú lâi ak

厭    氣   啦~ 莫     閣    遐    爾  大      聲    對  我      講     話,
iàn-khì lah    mài koh hiah-nī tuā-siann tuì guá kóng-uē

啊~ 亂,亂,亂,女 人 的  心,豆   腐   做   的,
ah  luān luān luān lú-lîn ê sim  tāu-hū tsuè ê    

為 你  破      碎, 任  由    針     咧  揻。
uī  lí phò-tshuì  līm iû tsiam teh ui

(REPEAT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